小白-前言

初始的想法是可以直接找出有機會的的股票,作法上則是利用技術線型分析及籌碼面等方式來進行選股,好處是不用在許多股票中大海撈針,而且每一支股票都要套用 技術分析及籌碼面資訊實在是太複雜了,如果可以”電腦可以每天來幫忙過濾”,那實在是太完美。

小白的架構也沒有太複雜,基本上註冊完後也就幾個功能,登入、漲跌轉折分析、自訂選股及個人資料。

網站架構

基本上,設計的目的就是開放式的使用,登入的目的是可以自訂選股,個人資料也類似的概念。

小白每天會到證卷交易所蒐集股市資訊,並且即時分析,每日進行5均、10均 、20均 、60均等基本計算,會直接分析股票高檔、低檔、多頭、空頭、長紅、長黑、大量等原則,並依照分析師常用的規則Tag出漲跌可能的訊號。只有被Tag出當日、前日及當周有漲跌訊號的個股才會列出來,當然也可以透過搜尋找出個股。列出的個股都可以顯示60天的漲跌狀況,同時也會顯示分析出來的漲跌訊息,以及三大法人每日買賣資訊,如下

個股資訊

以下為小白連結 小白愛選股

後續會陸續介紹 小白 的操作及使用的技術分析方式,也歡迎留言~

分類: 小白愛選股, 操作面的思考邏輯, 軟體分享,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